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喊話聯發科加薪 賴揆:給院長面子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李國正 蘇愷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27 17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7 18:35

新竹世博館由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出資5千萬,將活化成兒童探索館,行政院賴清德今天也特別南下見證,不過上任20天就忙著拚經濟的賴揆,在現場也特別對蔡明介喊話,要帶動加薪,蔡明介坐在台下也趕緊回,他們每年都在加薪。


 

簽下合約,閒置好久的新竹世博館將變身兒童探索館,由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出資5千萬,行政院長賴清德還特別南下見證。

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剛剛聽到蔡董事長講到聯發科20年,今天是我就任院長第20天,我沒有期待當20年啦,但是我期待每一天都把工作做好,現在最重要工作就是拚經濟。」

上任20天優先拚經濟賴揆表現積極,還召開加速投資台灣會議,不只要重整「招商中心」,還保證要解決企業五缺問題,難得與蔡明介同台,也不忘為加薪帶動喊喊話。
 

行政院長賴清德vs.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:「加薪希望能夠帶動企業,也能夠加薪,不知道董事長有沒有跟進,每年都有在加薪,那不知道加多少?給院長一點面子嘛!」

蔡明介台下喊的大聲說每年都有加薪,安啦!但賴揆目標著眼的還有要拉攏企業投資台灣。

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:「我們一直都在加重台灣投資,我們台灣佔研發的比重非常高,去年我股東會也講嘛!未來五年到七年我們會投資兩千億的研發,台灣是佔最重要的比例,(對賴院長有信心嗎)當然有信心。」

要拚經濟就要企業幫忙,也難怪一例一休讓企業缺乏彈性,賴揆二話不說概括承受。

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竹世博館#兒童探索館#賴清德#加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708

0.19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