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年穿新衣? 婦跨年夜還12萬貂皮衣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柯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1/01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家服飾店,一件價值12萬8千元的貂皮大衣,被一名婦人趁著店員忙著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偷走,昨天店家公佈監視畫面,希望大家幫忙抓賊,結果當天下午就有一個小男童,把衣服送回店裡,研判應該是婦人擔心偷竊被抓,找小朋友還衣服。

穿著大外套,7、8歲的小弟弟匆匆忙忙跑進店裡,把櫃檯前的女顧客當成店員,舉起手上拿著的白色塑膠袋,什麼也沒多講,只說有個阿姨要他把東西拿進來還,這時候店員剛好走回櫃檯,接過塑膠袋,打開一看嚇了一跳,急忙回頭叫店長,因為袋子裡裝著的,就是才被偷走的貂皮大衣。

服飾店店員:「我看是一件衣服,就把它翻過來,因為當初它是翻面的,我就把它翻過來是貂毛,就是我們遺失的貂毛衣。」

失而復得,店員小心翼翼整理皮衣,重新掛回展示的MODEL身上,眼神一刻也不敢離開,就怕一個不注意,衣服又不翼而飛,畢竟這件精緻保暖的水貂皮草,作工精細,全國更是只有10件,價值12萬8千元。

服飾店店員:「那時候看到(衣服回來)的時候,就覺得不用賠錢啦,呵呵。」

但當時偷走衣服的是個50、60歲的婦人,來還衣服的卻是個7、8歲的小弟弟,店家研判應該是偷竊畫面曝光,婦人擔心被逮捕,又不敢自己來還衣服,才會找小朋友幫忙,但不管怎樣衣服找回來就好,年終獎金可以留著,不用來賠這12萬8了。

◎畫面店家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47

0.1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