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驚奇這一年】2011強人終結年 「邪惡軸心」剩伊朗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31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31 08:50

金正日猝逝讓舉世震驚, 回顧過去一年,國際間有許多軍事強人,很巧合地,都在今年生命劃上句點,今年5月,賓拉登被美軍擊斃,10月份,利比亞強人格達費,被革命軍被活捉後擊斃, 金正日還是熬不過這一年,突然猝逝,美國前總統布希口中的「邪惡軸心國」,只剩下伊朗總統還健在。

CNN主播:「這是CNN快報,賓拉登已經死亡。」

CNN主播:「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據報已死亡。」

2011年即將結束,金正日、格達費、賓拉登,國際間重要的強人領導者,不約而同都在這一年結束生命。

今年10月,一代梟雄格達費,在稱霸利比亞42年,風光一輩子後,最後的下場卻是這個樣子,不但被革命軍在地上拖行,甚至連死後的一絲尊嚴都沒能保住,反抗軍對格達費鞭屍,還開放給民眾參觀,極盡羞辱能事,強人的下場,令人不勝欷噓。

生前呼風喚雨,下場很悽慘的還有他,基地組織首腦賓拉登,今年5月,賓拉登在美軍的攻堅突襲行動中,頭部中彈喪命,最後甚至無法入土為安,屍骨被直接丟入大海,他生命的終結點,也正好在2011年。

在北韓獨裁統治了17年,金正日也在巡視途中,突然心肌梗塞,只差沒幾天,還是活不過2011年。美國前總統小布希(2002.1):「這些國家跟他們邪惡的同盟,等於是邪惡的軸心,對世界和平帶來威脅。」

美國前總統布希曾經公開點名,伊拉克、伊朗以及北韓,是威脅世界和平的邪惡軸心國家,沒料到十年河東、十年河西,海珊、賓拉登、金正日,強人接二連三去世,如今邪惡軸心強人,只剩下伊朗一國,美國政府的眼中釘,一年就倒了3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事強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8

0.3742

0.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