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慶百年」舞台劇 老演員同台團圓飆戲

記者 賴妤翎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30 0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慶祝建國百年,演藝圈資深演員也共襄盛舉,演出國慶舞台劇「百年好合」,內容圍繞兩岸話題,也適時加入台灣現象,倒是難得的老面孔演員同台飆戲, 也喚起許多四、五、六年級生的回憶。

演員李璇:「那是我26歲的時候,七七抗戰所離開的老家。」演員黃毓玲:「那...那您也是我的老祖宗。」

老太太飾演戰亂時期從大陸流浪來到台,恰巧在今年100歲生日,因緣際會聯絡上大陸的親人,因此展開兩岸的血緣故事。李璇:「現在許多中學這也改制那也升等,都快有170所大專院校。」

演員傅雷:「這兩岸的問題,就好比是生米已經在鍋裡,早晚會熟啊,不能因為性子急就去夾生米的飯。」

內容也加入台灣社會現象,慶祝建國百年,今年國慶舞台劇「百年好合」,以兩岸交流劇情為主題,找來老、中、青40多位演員,難得看見老面孔,傅雷、陸一雄、夏禕資深演員同台飆戲。演員張復健:「我在此再次的謝謝妳。」

張復健一口四川腔,生動表演,引來現場觀眾不少笑聲,演藝圈資深演員大動員,台上飆戲,台下像在聚會。張復健:「這麼多演員聚在一起,台下排戲的時候比台上還好玩。」演員夏禕:「能跟這些前輩站在一塊,我覺得內心是一種共襄盛舉。」

抓住民國百年尾聲,演藝圈人員也用舞台劇一同幫台灣過生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舞台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1

0.0566

0.2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