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S幫姊妹「撞臉」? 小S、Makiyo姊妹臉


發佈時間:2011/12/30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好朋友在一起久了,是不是也會長得越來越像呢?最近大小S也被網友點名跟好朋友「撞臉」,像是MAKIYO變的像小S,而大S則和名模林嘉綺神韻相似,阿雅像范曉萱,范曉萱則像起了林熙蕾,大陸網友甚至還指認說吳佩慈像黃立行,只能說他們這群好姊妹可能是分享了化妝技巧,才越來越相像。

主持人(2005.07.29):「先進場的是范曉萱、范范,還有熙媛大S,Makiyo跟佩慈。」

小S訂婚,姊妹淘通通沒有缺席,姊姊大S、范范范瑋琪、范曉萱、柳翰雅、MAKIYO跟吳佩慈,7個人的好交情在演藝圈中很有名,沒想要現在連「臉」也好像到不行嗎?

藝人Makiyo(2005.07.29):「相信麥(Mike)先生一定會對你非常非常好,好到一起...一起...。」

跟小S很要好的女星Makiyo,就被網友點名說跟小S很像,放在一起比比看,答案見仁見智,其他像是阿雅,最近越來越漂亮,但她否認整形,大眼睛、挺鼻,被說跟范曉萱相像,但更妙的是,范曉萱之前古裝裝扮才被說山寨林熙蕾。

同樣都在2011年嫁做人婦的大S和名模林嘉綺,也被點名兩個人中分長髮、清秀五官,看著看著好相似。藝人林嘉綺(2011.06.17):「不過能夠跟大S很像,我覺得很棒,因為她的髮質也很好皮膚也很好,演戲也很棒,大部分都很好,所以我覺得像她還不錯。」

S幫7人裡面撞臉最扯的就屬吳佩慈,因為竟然有人說吳佩慈長得像黃立行,擺在一起看,像嗎?觀眾心中自有定奪,只是「撞臉」這話題原本在韓國整型界裡面很流行,沒想到這股風也吹進台灣演藝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0493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