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卓伯源送禮到台中 議員:想選中市長?

記者 張哲偉 / 攝影 呂振成 台中-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30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有議員指出,彰化縣長卓伯源花費將近4千多萬經費,印製88萬份月曆分送給台中民眾,另外做了1萬多份餐具組,送給鄰里長,議員認為彰化縣府亂花錢,更質疑卓伯源可能投石問路,想選台中市長,對此,彰化縣府回應,月曆和碗具組都是明年燈會和花會的宣傳品,絕對沒有政治意圖。

一本本月曆,不只印有彰化縣長卓伯源的照片,還有彰化各個地標,有大佛、有各鄉鎮風景,翻過來就是明年燈會的路線圖,這是彰化縣政府特別印的月曆,卻不是送給彰化縣民,反而送給台中市民,遭到議員痛批。台中市議員謝志忠:「難道花政府的錢都不用怕嗎,政府的錢可以這樣亂花嗎,這簡直是夢想家再版。」

台中市議員拿著月曆和碗具組,質疑彰化縣府亂花錢,更指出彰化縣長卓伯源,意圖不明。台中市議員蕭隆澤:「彰化縣長怎麼會送碗送到我們台中市,是什麼原因要送我們這些東西,是不是他要來選台中市長?」

距離大選越來越近,在這敏感時刻,台中市民突然收到彰化縣的月曆,很多民眾都感到納悶,向議員反映,議員說,這次彰化縣府一共印製88萬份月曆,分送給台中市民,另外準備了1萬多份碗具組送給鄰里長,估算經費高達4千多萬。台中市議員蕭隆澤:「送碗送過溪,到底葫蘆裡在賣什麼藥。」

一組餐具6個碗,上面有卓伯源的簽名,還有他提的詩句,縣府表示,月曆和碗組都是為了宣傳明年「花在彰化」和「台灣燈會」兩個活動,縣府再次澄清,這些只是宣傳品,絕對沒有政治意圖,近期也將分送給南投,希望外界不要有過多聯想,2012台灣燈會總預算5億多,光部分月曆、餐碗的宣傳品,就花費4千多萬,引發爭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卓伯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374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