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搶賺跨年財 私人土地急闢收費停車場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30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跨年活動即將展開,高雄的兩大晚會地點,義大世界和夢時代,有鑑於去年交通大打結,今年特別增設了停車場和定點接駁車,有私人業者看好商機,特別把雜草叢生的空地剷平,開闢成停車場,一台汽車計次收費100元,估計一晚上就會有將近20萬的營收。

前往義大世界,沿路上都可以看到這個牌子,寫著跨年晚會停車場,地點就在這,一大片看起來剛剷平的土地。私人停車場業者:「3公頃,停車費一台100元。」記者:「算次還是小時的?」私人停車場業者:「算次的。」

其實這並不是,主辦單位跨年晚會的停車場,而是私人場地,業者搶賺跨年財,急著整地,當晚每台汽車要收取100元,這片3公頃的土地,大約可以停放1500台汽車,再加上攤販租金,光是跨年的晚上,業者就可以進帳將近20萬,扣掉整地5萬元的費用,還有大約15萬的進帳。

私人停車場業者:「賺個時機錢,對不對。」

因為義大世界估計,當天晚上將會湧進30萬人,看看去年的散場畫面,不要說車潮,就連步行的人潮都很難移動,今年義大世界出動了115台的接駁車,在高鐵站每2分鐘就一班,比捷運發車的班次還密集,路線會從永達技術學院、義大醫院和大樹果菜市場發車。

義大世界發言人江惠頌:「規劃了4處,小自客免費的停車場,那都是完全不收費。」

另外一邊,夢時代廣場本身就鄰近捷運站,再加上地點在市區,交通上相對便捷,不過也規劃了3500個汽車停車位,2000個機車位,而公車處在新光碼頭還設立接駁車,希望有計畫要去看跨年晚會的民眾,還是多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,節省交通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跨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0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