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氣蟹黃麵包!鬆軟Q彈 竄紅招牌菜

記者 林昱孜 / 攝影 陳儒桓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3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的內行美食,要帶您去吃的是蟹黃麵包,由老闆嚴選的獨家牛奶麵包,不但鬆軟度100%,還飄著淡淡的奶香味,抹上大廚特調的蟹黃膏,意外蹦出了絕佳滋味。

用紅咖哩、鴨蛋、蟹黃調製好的蟹黃膏,放入炒鍋中,大廚小心控制火侯,在加入蔥段拌炒,立刻香味四溢,倒入舖滿蟹肉的盤中,大功告成,但還欠了個壓箱寶。

蒸過15分鐘的牛乳麵包,是老闆的大絕招,鬆軟度100%,還飄著淡淡奶香味,大廚萬中選一,挑中了法國麵包「哈斯」,就為了和剛剛的蟹黃蹦出最完美的滋味。民眾:「搭配這個法國麵包,剛剛好是這個絕配一樣,感覺真的是很特別。」

大廚的秘密配方,讓客人一吃就上癮,每次來光顧,桌上還一定會有這一鍋招牌酸菜鴨,酸甜湯頭,抓住老饕味蕾。民眾:「酸菜它特別,裡面味道剛剛好,也不會很酸。」

業者林建坪:「一斤多的櫻桃鴨,這個酸菜是我特別從關西,去把它帶進來的客家酸菜。」

老闆堅持嚴選食材,用心料理,好菜一道道,也讓這間經營16年的海鮮餐廳,持續飄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7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