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光明燈一盞35萬 食品廠老闆預訂

記者 張哲偉 黃茂松 彰化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9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龍年快到了,許多人都要回廟裡重點光明燈!一般大家了解的點燈價300到600不等,但您知道嗎?鹿港天后宮有一種財運亨通斗燈,只有2盞,點一盞要35萬,廟方表示,目前已經有一位彰濱工業區食品廠老闆預定;而南投紫南宮每年借錢給信徒當發財金,今年特別要在元旦發行一種大約是50元硬幣大小的「錢母」,限量只有1千個,讓有緣人借回去發財。新年到各廟宇光明燈還沒亮,但業績已經一片光明。

為了爭取神明兩旁的光明燈,也就是「斗首」,信眾虔誠擲筊,鹿港天后宮今年推出光明燈、安太歲、闔家平安斗和財運亨通斗,總燈數10萬盞,一盞光明燈600元,已經被預定4成,財運亨通斗限量100個,反應更好,已經被預定8成。

鹿港天后宮工作人員:「我們斗首的部分,是一個來自我們鄰近的廠商,然後我們斗首部分,35萬起跳。」

廟方表示,每盞燈價格不同,位置越高價格越高,像財運亨通斗,8千元起跳,特別受企業界青睞,最高位的「斗首」,價格35萬起跳,只有2個,要合八字和擲筊,其中1盞已經被彰濱工業區食品廠大老闆訂走。

至於南投紫南宮借錢出了名,在龍年推出1千個錢母,一塊龍銀50元銅板大小,正面有龍形紋路,背面是土地公像,廟方將在元旦當天發放。

往年從元旦到農曆新年,是廟宇點燈高峰,今年提前到12月,民眾祈求來年平安,更希望發大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點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58

0.13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