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什麼都有了 陸馬戲團成乞丐流浪團


發佈時間:2017/09/20 1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20 11:33

安徽一隻馬戲團,10幾隻動物和16名工作人員在大陸巡迴表演,但自從網路普及後馬戲團的生意越來越難做,有時候一天只有一場演出,門票收入才幾百元人民幣,連雜技演員都養不活,更何況是動物,他們戲稱自己儼然成了乞丐流浪團,空有一身好功夫卻失去了舞台。


 

看著台上的精采表演,這是來自安徽的馬戲團,從雜技演員、馴獸師很多都是從爺爺那輩就開始接觸一代傳一代,10多隻動物老虎、獅子不少是人工繁殖從小養到大。

馴獸師:「就是那種親情、友情,我有收入我會把動物照顧得更好,所以說這是一種搭檔。」

但現在卻越來越難讓這些動物搭檔餐餐溫飽,因為收入越來越少,一天一場表演有時候只有幾百元人民幣門票收入,不過每天人事吃飯油錢,開銷是3千多元人民幣入不敷出。
 

馬戲團團長:「現在網路上什麼都有也都不稀罕,所以大家覺得看不看都無所謂了。」

現在他們得更積極的深入各省分鄉鎮,一結束演出就拆掉棚子,收拾後上車尋找下一個可以表演的場地,就像遊牧民族一樣,小孩都得跟著到處遷徙。

馬戲團團員:「最迷茫的就是,不知道這個行業的出路在哪,所以說沒有年輕人再願意幹這個。」

四處漂泊不知道未來在哪,曾經輝煌的馬戲表演,現在卻讓這些賴以為生的民間團體很難養家糊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馬戲團#乞丐#流浪#舞台#網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550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