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素人懷抱遠大夢想 登上13億觀眾舞台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7 2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27 22:39

大陸達人秀當中,有一位素人參賽者,她的歌聲不怎麼樣,卻擁有遠大的夢想,那就是要開一個50萬人的演唱會,現場就算是評審不斷提醒她,50萬人是一個很大的數目,這位女生依舊堅持自己的夢想,最終這股毅力說服3位評審。

參賽者胡而迅:「不能待在家,不能待在學校,長輩們說妳這個可憐的小傻瓜,我是街上的隔壁女孩。」

來自雲南的25歲女會計,唱起歌來驚天動地。胡而迅:「石器般的愛情和奇怪的聲音,一起過來,寶貝,讓我得到你。」

但是講起話來,猶如害羞小女孩,嬌羞的外表,隱藏著一股高昂的志氣,她想開一個50萬人的演唱會。

胡而迅:「據我所知就單場演唱會,最多人數的是羅比威廉斯,有32.5萬,那...。」評審:「你想超過他?」胡而迅:「我要做,就做最大、最好的。」

評審周立波:「你已經知道至少有500萬人知道妳,夠了嗎?」胡而迅:「不夠。」周立波:「本來我想給妳YES,但我的YES不會給貪婪。」胡而迅:「我要的是現場有50萬人在看我。」評審黃舒駿:「我願意賭上一把給妳YES。」周立波:「恭喜妳,妳成功了。」

胡而迅:「如果把我的夢想比做太平洋,我現在還在岸邊觀望,但如果我踏上了這個舞台,那我就正式的下水了。」

另一位24歲的火鍋店服務生,來自山東農村,平淡無奇的外表,卻擁有神似男生的嗓音。參賽者潘倩倩:「做人有苦有甜,善惡分開兩邊,都為夢中的明天。」

黃舒駿:「妳你刻意去學男生的歌?」潘倩倩:「不是,我是天生的。」黃舒駿:「我明白了,天生的確就是中低音。」潘倩倩模仿劉德華:「我也能模仿劉德華,我也開始練習,開始慢慢著急,著急這世界沒有你。」黃舒駿:「你還會哪個男生?」潘倩倩模仿費玉清:「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,你無聲黑白。」黃舒駿:「你還會什麼?」潘倩倩模仿阿杜:「無所謂。」

然而隱藏在女服務生,天生奇特嗓音的背後,她最大的願望,就是希望能獲得獎金,幫弟弟圓夢。潘倩倩:「我弟弟練體育很好的,因為家庭條件不好,弟弟就決定放棄他的夢想,我希望透過我來唱歌,能改善我的家庭。」

評審倪平:「YES。」周立波:「恭喜你,你成功了。」

另一組素人參賽者,不用表演,一登台就令觀眾噴飯。參賽者模仿李宗盛:「你我皆凡人,生在人世間,終日奔波苦,一刻不得閒。」

工作人員:「李小龍耶。」

參賽者模仿梅艷芳:「女人花,搖曳在紅塵中,|女人花,隨風輕輕擺動,只盼望,有一雙溫柔手,能撫慰,我內心的寂寞。」

參賽者模仿周潤發:「浪奔,浪流,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,滔盡了世間事,混做滔滔一片潮流。」

神似周潤發的參賽者是計程車司機,神似李小龍的現實生活中就是武術教練,他們都希望能藉由模仿,打開知名度。

周立波:「明星從模仿開始,絕不是從模仿結束,模仿別人是為了找到自己。」

人因夢想而偉大,這些素人參賽者,姑且不論老天爺,給了他們什麼「天賦異稟」的能力,背後那遠大的夢想,才是成功的動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素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8

0.0363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