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月天團員再加一  《成名在望》多了這位超夯小鮮肉

記者 林苡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6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6 13:23

亞洲天團「五月天」持續進行著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不久前推出《成名在望》MV,請到硬底子演員羅北安出演,並邀請寶媽及中國當紅男團「TFBOYS」成員易烊千璽擔綱演出,斥資千萬打造,以電影規格拍攝MV。而昨晚五月天阿信也分享拍攝此MV的幕後花絮,並寫道:「易烊千璽說五月天哥哥的時候,瑪莎笑了」,並補一槍說:「有沒有這麼老的哥啊!」阿信也大讚寶媽演技到位,一秒就可以哭。 
 


 
(圖/截自阿信臉書)

羅北安在MV中飾演一心想當國標舞王的工地工頭,最終屈居現實,和飾演母親的寶媽、兒子易烊千璽過著平凡日子,直到某天他發現兒子的音樂夢,因擔心他受傷,嚴厲反對兒子追夢,反讓兒子離家出走,兒子成名後卻也迷失方向,在自我毀滅過程中逐漸找到希望,重回夢想路。易烊千璽表示,覺得這支MV的某些劇情跟自己很相似,自從組成TFBOYS成名後,他仍然在追逐夢想的道路上,所以格外有感觸。五月天也直誇易烊千璽非常投入在劇情中,並感謝他兩肋插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月天#易烊千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63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