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宣傳?逢甲高樓帆布廣告 漆不雅字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6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逢甲商圈一棟商辦大樓,外牆廣告被塗上不雅文字以及吐槽的字語,巧合的是,網路上有段影片,正好拍到兩名男子,站在大樓底下,身旁還放著油漆桶和木梯,懷疑有人惡意破壞,在帆布漆上不雅文字,不過也有民眾質疑,帆布高7、8層樓,要爬到那麼高太難了,可能是宣傳噱頭。

大樓外牆的5到10樓,掛著大型帆布廣告,上面卻是不雅文字。民眾:「那個,寫個屁啦,就是那個字,不是吧!」

大樓位置在逢甲大學、夜市和馬路中間,是台中逢甲商圈地標,巧合的是,廣告被漆上不雅文字,網路上也正好有段影片,標題是油漆俠現身,疑似一對情侶,騎車經過大樓底下,目擊有2名男子,身邊放著油漆桶和木梯。民眾:「在幹嘛,在塗鴉喔,ㄟ,那邊有那個啊,趕快走,ㄟ,真的耶!」

但帆布廣告真的是遭人破壞嗎?有民眾質疑,帆布將近7到8層樓高,除非特別抬頭才會注意到,這對情侶也太敏感了,而且光靠木梯不可能爬上這麼高。

民眾:「應該是廣告噱頭吧!」記者:「為什麼你怎麼這樣認為?」民眾:「在這麼高的地方怎麼破壞。」

民眾:「因為太高了,應該不會有人寫上去。」

線上遊戲業者:「撤下來,我們還要再多一筆花費,如果不撤下來,或許在這樣的情形之下,會引起更多人廣泛的討論。」

廣告原本是線上遊戲,宣傳送公仔活動,卻出現不雅文字,業者表示,目前沒有報警,也不會撤下帆布,但保留法律追訴權,不論是遭人破壞還是噱頭,業者已經成功宣傳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宣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6

0.0793

0.1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