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港大牌賀歲片重出江湖 甄子丹開口唱歌

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26 12:31

武打巨星甄子丹,今年不打功夫,改演誇張造型的搖滾歌手,而這次的賀歲片,同樣也是名製作人黃百鳴的作品,回顧這幾年香港的賀歲喜劇片,除了嚦咕嚦咕新年財之外,可以說是少之又少,這回甄子丹加入賀歲行列,票房能不能開紅盤,有待市場考驗。

長髮披肩,帶著大墨鏡,誇張的造型,這是武打巨星甄子丹,不耍功夫,拋開功夫和詠春拳的形象,演出懷抱遠大理想的搖滾歌手,還開金口演唱主題曲。

除了甄子丹和監製黃百鳴之外,還找來杜汶澤、吳君如、熊黛林、古天樂、陳慧琳、楊冪,堪稱4王4后的卡司,賀歲片同時也是黃百鳴的拿手電影類型。電影「八星報喜」(1988):「良朋像一家,開心共話,前途霧四花,真真假假。」

電影「家有囍事」(1992):「同是天涯淪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識。」

不管是早期的八星報喜系列,周星馳和張曼玉演的家有囍事,或是由巨星張國榮和吳孟達主演的花田囍事,10幾年前,香港幾乎每年必拍的大牌賀歲片,是不少五六年級生的美好回憶,只不過香港這幾年來,除了嚦咕嚦咕新年財系列,這種集合大牌明星,不分排名戲份演出的喜劇片,幾乎沒再出現。

藝人林心如:「我不喜歡看一大堆頭的片子。」

雖然也演過這種賀歲片,但林心如坦承賀歲片不是自己的最愛,卻是不少香港民眾,每年的期待,這次甄子丹拋開武打巨星形象,加入賀歲片行列搞笑演出,票房能不能開紅盤,就看粉絲買不買帳。

◎翻攝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甄子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83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