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入聯宣達團抵美 紐約遊行盼圓夢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段士元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4 1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4 11:58
圖/TVBS
圖/TVBS

台灣入聯宣達團將在這個星期六在紐約遊行,這是他們連續第14年組團,也面臨世代交替,今年團員最年輕只有18歲,最年長的是80歲,今天在華府的記者會上,面對美國學者直指台灣進入聯合國是一個夢,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回應,這是台灣很重要的一個夢。


 
  
台灣入聯宣達團25名成員,帶著中、英、德、法的文宣品赴美,準備在紐約遊行時發放。

台灣入聯宣達團團長蔡明憲:「我們希望蔡英文總統能夠很堅定的寫信給聯合國新的秘書長,表達台灣的民意80%甚至更高的民意,希望用台灣的名義加入聯合國,當然我們希望蔡英文總統就正名這一塊,能夠更有所積極的表示。」

這已經是台灣聯合國協進會連續第14年赴美,一年一年沒有成功但卻持續拼下去,為的是要實現一個夢,儘管這個夢的最大阻礙是中國大陸。
 

美國瑪莉華盛頓大學教授藍若思:「中國大陸是聯合國安理會的國家,當然中國大陸不願意支持台灣進入聯合國,所以這是最大的問題,所以實際上台灣進入聯合國是一個夢,是台灣的夢。」

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旭成:「台灣這個夢很重要的夢,有一天會實現,你要相信,我們能克服困難。」

從洛杉磯到華府,下一站是紐約,成員從18歲到80歲的台灣入聯宣達團,為共同的夢跨世代努力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聯合國#紐約#遊行#組團#世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618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