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人拿刀闖校園? 小四生廁所驚見鐮刀男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3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3 13:45

校園廁所驚傳有持刀男闖入?新北市汐止一名家長控訴,自己就讀小四女兒,在八日回家表示,在學校要上廁所時,從門縫中看到一名黑褲男子手持鐮刀坐在廁所內,嚇到通報校園,但老師表示前往查看並沒有發現可疑人士,並且校方調閱監視器,沒有發現可疑男子,不過為了校園安全,校方表示已經多加裝監視器,加強維安。


 

投訴人小四生家長:「我女兒遇到這種事情,我的緊張度有多緊張,我想請問你們一下,我想為什麼我會做這種動作。」

寶貝女兒在校園遇到可疑人物沒人處理,媽媽眼框泛淚,才剛轉學一個禮拜,害怕無助,尤其讀小四的女兒上學都好害怕。

投訴人小四生家長:「她跑過來抱著我說,媽媽我真的好愛妳一直抱我一直講,不發一語我就覺得怪怪,我說妳幹嘛妳是因為今天這件事情嚇到妳嘛,她(女兒)說對阿,就想說我一開門就差點被他殺掉,我差點就看不到妳。」
 

投訴人小四生:「黑色的褲子黑色鞋子,鞋子上面有個z字,他手上就這樣放著我就看到一個刀。」

8日下午兩點多,小妹妹和同學到三樓女廁上廁所,她獨自進去怕有危險,所以彎腰趴地從門縫一間間查看,沒想到疑似看到一名男子穿著黑衣黑褲,手還拿一把鐮刀,她嚇得趕緊離開通報老師。

投訴人小四生家長:「然後同學跟他說,好我們去另一邊我們去告訴班導師,他走到一半,他聽到碰一聲很大聲,又跑回去廁所看彎下去看的時候,她說那個腳已經不見了。」

聽到小朋友都這麼害怕,媽媽自己親自到校,實際模擬整個過程,整個人爬上洗手台,要來證明廁所旁的大窗戶成人是真的可以穿越,而仔細看廁所門縫大約3公分,旁邊大窗戶,就怕人是從窗戶跑走,學校說監視器沒有可疑人士。

校長王俊杰:「在查看監視器系統都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人物,連小朋友都沒有反應,調查結果是沒有任何發現。」

事發的學校位在新北市汐止,校方緊急出來滅火,也增設監視器加強維安,但畢竟孩子講的好真實,媽媽跳出來指控,要還給孩子一個安全校園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校園#廁所#持刀男#家長#控訴#可疑人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7

0.0461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