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17歲女兒罹血癌 見姊姊情緒崩潰大哭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12 18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18:10

資深名嘴楊月娥近日在臉書上公布,17歲女兒小蓁因為常頭痛、爬樓梯會喘及不明瘀青等就醫,沒想到卻被確診罹患血癌,讓全家人大受打擊。在父母面前總是表現堅強的小蓁,見到姊姊從外地回來時卻忍不住情緒潰堤大哭,楊月娥將這段姊妹相擁情深的影片上傳臉書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她表示會PO出來除了要感謝網友給他們一家的正面鼓勵,也希望提醒大家注意身心靈的健康。楊月娥也提到,小蓁覺得自己非常幸運,得到好多人的祝福。
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身高168公分的小蓁外型亮麗,正值17歲青春年華,卻被宣布罹患血癌。楊月娥表示,女兒上學前都會說自己頭痛,爬樓梯爬到五樓,頭痛到快爆掉,這個狀況持續了三、四周,都找不到原因。豈料到醫院檢查,發現是「急性前骨髓細胞白血病」,也就是血癌,讓全家大受打擊。楊月娥與老公目前輪流在醫院照顧女兒,而小蓁的姊姊日前一從外地返回台灣,就立馬前往探視妹妹。

 
圖/翻攝自楊月娥臉書

在父母面前總是堅強沒有大哭的小蓁,見到姊姊立刻情緒潰堤大哭,姊妹倆相擁哭泣,這個畫面讓大家都非常不捨。楊月娥表示,姊姊前往小琉球玩的第一天,妹妹就確診血癌,當時她本來想第一時間返台,爸媽則要她結束四天行程再回來。當天姊妹倆一見面就相擁大哭,楊月娥說「她在我們面前都沒有大哭,怕我們有壓力,我跟爸爸也壓著情緒。如果我也大哭了,那真的是最後一根稻草。」都在醫院陪伴小蓁的楊月娥,也適時讓自己離開醫院轉一轉,深怕全家人都在愁雲慘霧中。
 
目前楊月娥聽從醫生建議,讓女兒接受標靶治療,期望不要有太大排斥,這幾天將會密切觀察。她表示護理師告訴自己,這種病其實和遺傳沒什麼關係,主要是大環境改變了,大眾越來越常使用生技產品及再製品,接觸到塑化劑等等,都有可能影響骨髓細胞。楊月娥表示,會將女兒的病情公布,主要是希望大眾別輕忽,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心靈健康。她也提到,報導出來後,小蓁覺得自己很幸運,得到很多人的祝福,很謝謝多數網友的溫暖鼓勵,期待社會有更多正面能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月娥#小蓁#名嘴#血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546

0.1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