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邊加邊漏! 4成自助加油站藏危機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羅樹明 蘇偉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很多民眾想省錢,都會選擇「自助加油」,但這些加油設施真的安全嗎?消保會最近抽查全台26家自助加油業者,其中11家出現加油設施嚴重漏油的情況,不合格率高達4成,而這些加油設施不只外頭漏油,設備內部也留下大片油漬,要是油滴到馬達上,碰上火花,可能就會爆炸,被點名的業者低調表示,缺失已經全部改善。

消保官:「你看這邊都漏油,有沒有?」加油站工讀生:「哇,有喔!」

自助加油設施下方油滴不停,甚至還留下大片油漬,連加油站工讀生看了也傻眼,實際走一趟這間位在內湖的加油站,業者態度低調,直說缺失已經改善,但像這樣漏油的情況,其實不只這一家。消保官吳政學:「你看它其實是滿多的地方,像是油管上都有油漬,你看這邊。」

大片的油漬積滿整條油管,消保會抽查全台26家自助加油業者,總共有11家出現嚴重漏油的情況,不合格率高達4成。吳政學:「因為(加油設備)裡面有馬達,有其它地方,萬一有火花,可能會有危害,這個是比較有疑慮的部份。」

嚴重影響公安,還不止漏油情況,像是抽查的業者中,就有3家未將控制油槍流量的擋片拆除,導致有民眾操作不慎,被汽油潑的滿身濕,為了省荷包,選擇自助加油,但業者沒能做好把關,恐怕讓想省錢加油的消費者,暴露在危險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加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3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