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空鋼索取代紅毯 美新人峽谷互訂終身


發佈時間:2017/09/10 1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0 12:46

美國一對熱愛冒險的新人,結婚典禮也走極限運動,他們把場地搬到猶他州的峽谷上,沒有鮮花也沒浪漫燈飾,而是以鋼索代替紅毯,在400公尺高空完成終身大事。


 

什麼樣的婚禮最酷,這對新人這樣做,穿上皮鞋西裝,但背景卻是廣闊的峽谷,只見新郎一個蹬腳跳上繩索,雙手展開維持平衡,一路走向前方。

而新娘則是換上飄逸禮服,雙手高舉搖搖晃晃慢慢走向新郎,踏上象徵新婚禮堂的網子,完成終身大事。

新郎MickeyWilson:「我有點緊張要放膽一試,完成終身大事改變我的人生,但她和我都可以一起走鋼索,世界上沒有第二個跟她一樣,可以跟我完成這件事的人了。」
 

美國這對新人熱愛極限運動,婚禮特別辦在猶他州峽谷,賓客們全圍繞獻上祝福,新郎更在宣讀完結婚誓言後,一個公主抱摟著新娘。

縱身往峽谷一跳,浪漫擺盪在山谷之間。

新郎MickeyWilson:「一開始計畫是我要親她,然後跳出網子完成繩子鞦韆,但我看著她問她說,你會想要我抱起你嗎,她回說好啊來吧。」

鋼索化身新婚紅毯,兩人在400公尺高空互定終生,親友見證美景相伴,特別又具意義的結婚典禮,肯定也是夫妻倆一輩子難忘的回憶。

圖/臉書 Mickey Wilson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典禮#極限運動#峽谷#鋼索#高空#終身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59

0.15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