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車擋路!醫師街頭全武行 提告7人傷害

記者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9 18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9 18:47

好心幫忙清理家園,結果惹來官司!今年七月底屏東枋寮,因為颱風過境淹大水,一名周姓老翁找來水車跟志工,幫忙清洗馬路上的泥濘,當時有駕駛開車經過,覺得前方的水車,擋住通行,於是下車跟老先生理論,接著雙方上演街頭全武行,老先生事後自己敷藥,以為事過境遷,但一個多月後,才知道駕駛是一名醫師,而且堅持提出傷害告訴,就連勸架的志工也挨告!


 

小客車過不去,穿紅衣的老翁靠近車子,直接打開車門。

當事人:「我有給他開門他就下來,他在說(擋路)我就知道,我就跟水車說車移旁邊一點。」

這時雙方還只是口角衝突,講一講以為沒事了,原本人要坐回車內,不到一秒又出來,這時候,老翁妻子拍了一下駕駛胸部,這似乎惹惱了他,只見駕駛反擊推開婦人,老翁也追了上來,揮了兩拳,不甘心被打,發怒的駕駛像脫疆野馬一樣,一連揮了七、八拳,變成全武行。
 

當事人:「你看是不是推我,他就這樣子打下去,一直揍一直揍。」

這一打不得了,一群人擠到角落,不只有拳頭亂揮,還有人在抓頭髮,當下,騎車經過的女騎士停下車,加入勸架拉開行列,連沖水的藍衣服志工,也急急忙忙跑過來架開雙方,大白天上演街頭打架,原因是水車清洗馬路,擋到小客車的路。

當事人:「人家跑過去是為了要擋,也不是要打他,只是在擋他而已。」

枋寮警分局四組巡官林大椿:「當時有聯絡警方到場,雙方就先暫時不提出告訴,到醫院傷驗(駕駛)吳姓先生,於9月4日持驗傷單至所報案,本分局依規定受理。」

衝突發生在七月底,尼莎颱風過境之後,屏東枋寮淹水滿地泥濘,老翁好心找來水車沖洗路面,卻因為擋住小客車去路,讓駕駛不滿,進而爆發肢體衝突,事隔一個多月,並沒有事過境遷,小客車駕駛是一名骨科醫師,堅持要對當天在場的人提出傷害告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衝突#報案#清理家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9

0.0580

0.20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