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口碑爆棚喜劇 異族男女擦出愛火花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20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20:48
圖/YouTube
圖/YouTube

我們本周要介紹一部電影,它是愛情喜劇小品,卻獲得知名影評爛番茄98%的高分,愛情浪漫喜劇能有這種口碑不容易,這個愛情故事改編自真人真事,真實裡的男主角還親自上陣演自己,故事描述巴基斯坦移民男孩邂逅白人女孩,兩人迅速墜入愛河,但是出身南亞傳統家庭的男主角,卻刻意隱瞞家人,還繼續接受母親安排的相親,原本應該劍拔弩張的種族議題,套進了愛情故事,影迷時而大笑時而流淚,也更加凸顯愛情沒有什麼道理。


 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我很開心,等等我們還沒來第二彈,我不是那種女生,我第一次約會都只來一次,我要叫Uber了,你的司機一穿好褲子就可以上工。」

有情人的接送,貴在溫度,而偶然的巧合成為必然的機會。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這裡有巴基斯坦人嗎?是呦?妳不是,不然我早注意到妳。」
 

男主角是位得開Uber貼補生活費的脫口秀喜劇演員,某天表演被可愛的妹亂入,他便把握機會搭訕。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如果我喊說『你床技超棒棒』也算亂入?算但叫精確的亂入。」

這部電影是今夏在美國小兵立大功的愛情喜劇片,改編自男主角賈梅爾和妻子艾蜜莉的愛情故事,下海演自己的賈梅爾下,近年憑著HBO影集矽谷群瞎傳闖出名氣。

影集《矽谷群瞎傳》:「你不會談判,我是高手中的高手。」

他和妻子合寫這部電影的劇本,只是兩人的愛情有何特別到要搬上大銀幕呢?首先這是巴基斯坦移民愛上在地白人女孩的故事。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老哥我得告訴你一件事,我跟一個女生在交往,她是白人(白人女生!)你不能看著我大喊白人女生啦,沒事,我們痛恨恐怖份子。」

光是來自兩個家庭的人,就要努力磨合,更何況文化差異如此巨大。
 

編劇/男主角庫梅爾南賈尼:「妳和妳父母可以大聊性愛,我覺得超奇怪,現在我是挺喜歡啦!但一開始真的很尷尬。」

而且巴基斯坦傳統家庭跟誰結婚由父母安排。

男主角為了家庭和諧、老母開心,瞞著女主角繼續相親,當然紙是包不住火。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你是巴基斯坦『超模生死鬥』評審嗎?(不)」

女主角憤而提出分手,演到這兒,如果男主角瞬間換了顆腦袋,大鬧家庭革命,把女友追回來就老套了,兩人分手,賈梅爾繼續相親、說笑過日子,直到某天......。
 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我要找艾蜜莉嘉納,她今晚住院了,她感染了,得做誘導昏迷(昏迷?)。」

艾蜜莉突然陷入重度昏迷,賈梅爾在女方父母從外地趕來途中擔起照料的責任。

演員庫梅爾南賈尼:「電影中段變成我與艾蜜莉父母的浪漫喜劇,因為她昏迷。」

這個愛情故事之所以不落俗套,絕大部分就從這兒開始。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911,我一直想聊聊,它想找『人』聊聊,我反對(911),那是一場悲劇,我們失去19個菁英(恐怖分子),這顯然是說笑。」

醫院,如果套入韓劇絕症公式,是老哏,如果演成白色巨塔,又太沉重沒想像力,但在主角真實經歷中,醫院是賈梅爾透過與艾蜜莉父母的相處與溝通,重新認識自己並領悟感情真義的地方。

電影《愛情昏迷中》:「庫梅爾我給你一點建議吧,相愛沒有那麼容易,所以愛才會被叫做愛。」

大道理誰不會說,但世間情不是金句格言理得清楚的,這部電影一一道出它的複雜與盲點,也讓男女主角略顯戲劇化的轉折,不失說服力卻又動人。

編劇/女主角原型艾蜜莉戈登:「我們(編導)不會去迴避事態嚴重性,但我們處理的方式深具惻隱之心,也很誠實,(遇困境)你仍能笑開懷盡情享受沒什麼不對,無論是男女主角或每個角色。」

憂喜參半,誰能完美,艾蜜莉當年的昏迷或許是給賈梅爾的腦袋一個甦醒的機會,放手追尋愛情與脫口秀表演的夢想。

圖/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愛情#喜劇#真人真事#愛情昏迷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562

0.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