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歐多國大寒暴雪急凍 89人死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02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2/02 17:29

歐洲東部今年出現,超過零下30度的驚人低溫,這波寒流自上周開始,至今已經造成超過89人死亡,光是在烏克蘭就凍死了43人,土耳其海陸空交通全面打結,東歐居民現在很擔心,冷氣團再發威,恐怕要冷到春天,天氣才會好轉。

大雪不停下,土耳其路上行人小心翼翼,這麼多的雪,幾乎伸手難見五指,海陸空交通大打結,當地機場200多架航班被迫取消。

俄羅斯民眾:「這天氣實在是太冷。」

罕見的低溫,讓一向習慣冷天的俄羅斯民眾,也大喊受不了,低溫一路橫掃歐洲,東歐首當其衝,烏克蘭碰上了6年來最冷的冬天,零下33度的超低溫,過去5天已經有超過43人不幸凍死,700人送醫急救。

烏克蘭醫生:「有些病患凍傷太嚴重,必些要接受手術,甚至是截肢。」

雖然有太陽,烏克蘭的碼頭船隻,卻完全被急凍,有如進入冰封世界。跟據英國科學家研究,地球這15年來不僅沒有氣候暖化的問題,甚至有可能進入迷你冰河期。

波士尼亞跟塞爾維亞的村莊,因為大雪,聯外道路整個中斷,有些地方已經連續2天無電可用,村民又冷又餓,當局派出直升機緊急運送物資。村民:「我看這雪要把我們困到春天。」

實在冷到不行,零下32.5度的低溫,也讓羅馬尼亞的黑海沿岸結冰,滿滿的冰柱覆蓋整個牆壁,有如現代藝術,在保加利亞也有18個城鎮,記錄到百年低溫,最低甚至到零下29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7

0.1163

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