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女爭風吃醋?撞球場濺血 男遭打破頭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8:52

大學城旁的撞球場,疑似爭風吃醋,男子頭被打破!8月底,新北市一間撞球場傳來爭吵聲,4個人從店內吵到店外,18歲的高中生還被人攻擊,渾身是血送醫。由於正好是放學時間,附近店家和學生都撞見這一幕,目擊民眾說,疑似為了一個女的,才起衝突,警方事後傳喚涉嫌打人的白姓少年,他卻辯稱沒打人,是對方自己在樓梯間跌倒!


 

發現有人在打架,下課時間大學生們路過現場,都不自覺往巷子裡頭看,有人被打到躺在地上不動,附近店家和居民也都不曉得,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。

目擊者:「撞球館打上來,然後被拖到旁邊去,然後就看到的時候有一個人倒臥在地,扶著頭然後流了一攤血。」

沒多久,就看見警方騎機車趕到現場,大約過了5分鐘的時間,員警看見救護車還幫忙引導,受傷的被害人被送醫時,他頭包著紗布,躺在擔架上,一旁的女子疑似就是他的女朋友,模樣清秀、穿著短褲,後來也一起跟著上車。
 

打架衝突發生在新北市,8月底的傍晚,很多人目擊,起衝突的店家,就是這間位在地下室一樓的撞球場。受傷的18歲陳姓男子,頭部有3公分長的切割傷,送醫時疑似有腦震盪,一度無法言語,事後才去派出所提告傷害。原來,被打的陳姓男子那天是和朋友去打撞球,朋友和隔壁桌的另外兩人有口角,他幫忙勸架,反而被毆打,附近店家說,隱約聽到被打的和打人的,雙方疑似為了這名女子爭風吃醋。

目擊女大學生:「覺得還滿可怕的,雖然現在是暑假,如果是平常日的話學生都會在這邊走來走去的,就還滿危險的。」

警方事後找來涉嫌打人的白姓少年,不過,他否認動手,辯稱被害人是自己在樓梯間跌倒。撞球場出入複雜,平常就是員警臨檢的重點,這回又有流血衝突,到底有沒有為了一個女的動手,警方將調閱店內監視器,查個明白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撞球場#打人#腦震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3

0.0651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