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臭豆腐 華府博物館飄香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1:5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灣夜市美食今晚在華府博物館飄香,有第一次品嚐台式臭豆腐的美國民眾說,看過關於臭豆腐的資料,鼓起勇氣嘗試後覺得味道確實獨特,是很好的體驗。

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與美國史密森尼博物館(Smithsonian)合辦的「國家廣場的台灣美食饗宴」活動,今晚於史密森尼博物館旗下的狄倫黎普利中心(S.Dillon Ripley Center)舉行,現場掛上色彩繽紛的燈籠,各種小吃攤位讓民眾品嚐蔥油餅、鹽酥雞、煎餃、珍珠奶茶、蛋塔及炸臭豆腐,體驗台灣的飲食文化。

有美國民眾不覺得臭豆腐臭,吃得津津有味,但也有人認為,台式臭豆腐的確是「很特別的豆腐種類」。

第一次嘗試臭豆腐的瑞秋告訴中央社記者,「臭豆腐的味道,比我想像中更微妙」,她之前看過關於臭豆腐的介紹,今晚鼓起勇氣一試,雖談不上喜歡,但她很享受這個體驗的過程。對於珍珠奶茶,她則是讚不絕口。

中華民國駐美代表高碩泰表示,飲食文化是台灣軟實力的一環,希望透過這種文化饗宴,把台灣美好的一面,介紹給美國的朋友。

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則指出,藉由台灣的飲食文化推廣觀光,這種體驗式的推薦方式,能讓外國朋友更直接接觸與瞭解台灣,進而吸引他們走訪台灣。

觀光局是第5度與史密森尼博物館合作,過去曾在紐約的中央車站舉行活動,這次再度帶著台灣美食重返華府,並以售票的方式舉辦,150張限量門票短短幾週全數售罄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臭豆腐#夜市#美食#珍珠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4

0.0576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