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觀光學院將停招 開學只留廚藝系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2:44

台灣觀光學院才傳出運彩將接手,昨天校方出面強調一切正常,企業挹注也都是研議中,但其實因為招生不足,20日開學,原本7個科系,只會保留廚藝系,其他都停招,74名新生該怎麼辦,教育部將輔導轉介。


 

才說一切正常,學生老師不受影響,台灣觀光學院出面澄清,運彩公司沒要接手,企業挹注都還在研議中,沒想到問題其實更嚴重。因為招生不足,台灣觀光學院將停招,開學只留下廚藝系,其他科系都要廢除,日間部74名新生,該怎麼辦?

教育部技職司長楊玉惠表示:「我們會來輔導鄰近或是西部地區的學校,讓學生盡速的完成他就定位的一個事宜。」

先看學生意願,教育部再輔導轉介到其他學校就讀,只是少子化加上地點,等等因素,讓台灣觀光學院招生上,越來越辛苦!1年其實要招到500名學生,收支才會平衡。
 

今年1月董事會告知教育部,打算在106年停止招生,老師們想拚拚看。董事會表示註冊率超過6成就續辦,但結果只招到4成74名學生,因此除了保留廚藝系,其他觀光旅遊、觀光休閒、旅館管理、餐飲管理,銀髮族健康管理學系等都明年停止招生。

原本校方還是希望堅持下去,但仍不敵大環境,2、3、4年級舊生,校方強調會確保他們讀到畢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灣觀光學院#停招#運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872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