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正日逝/金正恩瞻仰金正日遺體 北韓全民哀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1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21 12:14

17日病逝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現在遺體被安置在平壤的錦繡山紀念宮,兒子金正恩率著文武官員公開弔唁,這樣哀悽的畫面,透過北韓國營電視台播放,感染全國上下,現在北韓隨處可見悲痛到不能自己、痛哭流涕的老百姓。

金正日的遺體擺放在水晶棺木裡,被盛開花朵環繞,這些鮮艷的紅花,在北韓就叫做「金正日」花,金正日的小兒子金正恩率領文武官員,一字排開瞻仰父親遺容。

壯盛軍樂中,金正恩大步向前,從另一個角度的鏡頭可以看到,他的臉上沒有淚水,但是嘴角明顯向下,看起來正在強忍著情緒,北韓民眾的眼淚卻是怎麼流也流不完,尤其是這種全民哀悼的畫面,透過國營電視台的播放,似乎特別有感染力。記者:「像這種哀悼活動,現在北韓全國都有,到處都流露著強烈悲傷情緒。」

工廠員工們無心工作,捧著棉花痛哭失聲,在金正日的遺像前,民眾更是難過到跪倒在地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連地上都濕了一大片。

雖然金正日28日的告別式還沒到,但是北韓上下已經沉浸在哀痛情緒之中,不過嚴肅的政權交接問題,同樣備受關注,大陸領導人胡錦濤已經前往北韓駐華大使管致哀,也被視為是中國大陸表態,力挺金正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正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79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