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士伸手拉不住…產婦「痛到跳樓」瞬間畫面曝光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8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8 15:34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圖/擷取自影片,下同。

大陸陝西省榆林市日前發生28歲產婦馬茸茸,因家屬不准剖腹產,而不堪疼痛墜樓事件,案情不斷延燒引起爭議,陸媒在7日晚間公開馬女墜樓瞬間的畫面,據馬女丈夫描述,當時曾有一名護士試圖伸手拉住她卻沒拉住;而榆林市衞計局7日深夜公布的調查報告中指出,醫院診斷及搶救過程都符合規範要求,認定產婦的死亡和醫院的診療行為並沒有因果關係!

從陸媒公布的監視器畫面中可看見,8月31日晚間約8點13分,產婦馬茸茸從院區墜樓身亡,20分鐘後,2名護士到樓下尋找馬茸茸,發現她墜樓倒臥後院,隨即通知6名醫護人員到場,將馬茸茸送回院區搶救。據了解,馬女因胎兒頭顱過大難以自然產,因痛到受不了2度下跪,不料家人堅持要她自然產,最終因難忍劇痛而跳樓身亡,一屍兩命。

 



由於院內監視器並未錄下聲音,馬女下跪是否是和家人求情,或是家屬真的不讓她剖腹,雙方各執一詞,當局仍在調查中;不過根據當局7日深夜公布調查報告,馬茸茸住院後,身體指數皆正常,但超音波顯示胎兒頭顱過大,若自然產恐有難產風險,醫生建議剖腹,不過家屬卻簽字確認選擇自然分娩。


 

報告中指出,專家初步認定,醫院的診斷明確、產前也完善告知手續,診療措施、搶救過程都符合規範要求,因此產婦的死亡和醫院診療行為無因果關係。警方調查後判定,馬茸茸墜樓後全身多處骨折、顱腦重度損傷,加上失血性休克及死胎,屬於跳樓自殺身亡,排除他殺可能。

【▼看不到影片請點我
 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你可能還想看:

影/不能輸!2位大媽吵架 「一起假摔」互告傷害
不想車淋雨!女客扛單車進餐廳 吼「這台10萬耶!」
心碎!目睹媽媽被撞死…小無尾熊緊抱玩偶發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墜樓#剖腹#瞬間#曝光#難產#產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573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