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騎士擋路比中指 駕駛偷機車報復

攝影 彭以德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田姓男子上個月開車,遭到一名機車騎士擋道,他狂按喇叭卻被對方比中指,1個月後,這名男子發現當時擋路的機車就停放在路邊,竟然趁著四下無人,把車給偷走丟棄洩憤。

男子鬼鬼祟祟摸黑在路邊,只看得見他的身形不斷晃動,沒多久就成功偷走機車,還大搖大擺,騎上路逛大街,以為整個偷竊過程天衣無縫,但男子這時作賊心虛,回眸看監視器一眼,這就麼1秒,長相全被錄下來,警方循線逮到人。警方:「他這個已經...。」記者:「這時騎贓車嗎?」警方:「這個時候已經騎贓車。」

男子偷車被逮,卻向警方供稱是因為車主當街對他比中指,上個月他開車在蘆洲閒晃時,被一輛改裝機車擋道,對方還對他比中指挑釁,由於對方騎的是改裝過的機車,他印象深刻,沒想到後來在路上,看見這輛機車停在路邊,本想等車主出現後理論,但等不到人,才決定偷走機車丟棄報復對方。

記者:「好像你有對他比中指?」失竊機車車主:「沒有,照常理來說,你不會在路上,平白無故對不認識的人比中指。」

面對竊嫌指控,被害車主撇清沒有比中指罵人,還說對方偷車就是不對,2人互指對方不是,竊嫌當街被罵卻用錯方式討公道,讓自己多揹一條竊盜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343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