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颶風艾瑪猛襲加勒比海4死 佛州剉著等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7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7 10:35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百年來威力最強大西洋風暴之一的颶風艾瑪今天橫掃波多黎各,且已為幾個加勒比海較小島嶼帶來狂風暴雨和巨浪,據報至少有4人喪生,路徑預測將侵襲美國佛羅里達州。

路透社報導,艾瑪(Irma)已增強為美國分級最高的5級颶風,氣象預報紛紛警告,恐怕會造成災難性後果。「洛杉磯時報」(Los Angeles Times)網站也報導,目前4個島上據報至少4死。

安地卡及巴布達(Antigua and Barbuda)受創尤其嚴重。據島上電視台報導,安地卡及巴布達總理布朗(Gaston Browne)表示,最北的巴布達島簡直「整個被毀」,9成民宅被夷為平地。巴布達島住有大約1700人。

布朗表示,巴布達島已證實有一人罹難。巴貝多(Barbados)也通報一起與風暴有關的死亡事故,罹難者是一名衝浪者。法國政府表示,加勒比海法屬島嶼聖巴特密(Saint Barthelemy)和聖馬丁(St. Martin)法屬領地也有至少2死。

艾瑪最大持續風速每小時300公里,預計9日或10日抵達佛州,成為兩週來侵襲美國本土的第2個主要颶風。

儘管艾瑪強度可能變動且確切路徑仍無法完全確定,這個風暴抵達佛州之前,預計威力至少也仍有4級。

此外,今天另有2個颶風成形。根據美國氣象預測,墨西哥灣的卡狄亞(Katia)未對美國構成威脅。不過颶風荷西(Jose)最後可能也會威脅美國本土,荷西目前位於加勒比海島嶼小安地列斯(Lesser Antilles)東方約1610公里的大西洋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艾瑪#颶風#波多黎各#佛羅里達#災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91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