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獲知李明哲將開庭 李淨瑜哽咽說想見面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2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12 09:54

民進黨黨工李明哲,被大陸以顛覆國家政權罪逮捕,經過172天,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,6日接到自稱李明哲委任律師的人來電,通知她李明哲將要公開審判,要她去大陸,李淨瑜獲訊一度哽咽,迫不及待想見先生一面。


 

李明哲妻子李淨瑜:「我一定要見到我先生,我迫不及待見到他。」

講到哽咽,經過172天的等待,想到終於有機會可以見到丈夫,前民進黨黨工李明哲的妻子李淨瑜壓抑激動的情緒,開口前先深吸一口氣。

李明哲妻子李淨瑜:「經過殘忍的172天,李明哲被失蹤的訊息一直無聲無息,今天透過遠端傳來自稱是李明哲的委任律師張忠偉先生的電話,要求我立即前往中國。」
 

李淨瑜說,對方只通知開庭地點在湖南岳陽市的中級人民法院,沒有說開庭日期,要求她立刻去大陸,而大陸國台辦也證實,而且是根據李明哲本人意願,律師經批准,就法庭旁聽才去通知家屬。

李明哲妻子李淨瑜:「我選擇了一個反抗者的家屬應該有的態度跟姿態,台灣政府在這個過程當中它可以扮演什麼樣的一個角色,我想這樣一個問題應該是交給中華民國政府去思考。」

李淨於7日就會去辦理赴陸證件,陸委會表示將會向陸方提出方便提供李淨瑜辦理出入境證件,並保障人身安全,如果有需要,海基會也會派人陪同,只是大陸在這時告知,李淨瑜也擔心內情不單純。

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:「我們也在9月10日要出發去聯合國,他這樣的一個作法無疑就是要打亂我們行程。」

等了快半年總算露出一線曙光,儘管有顧慮,李淨瑜還是將啟程赴陸,希望能見到李明哲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明哲#顛覆國家政權罪#逮捕#審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2303

0.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