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是美國軍官」! 外籍男詐騙失婚婦上千萬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13:29

自稱美國級軍官,詐騙婦人上千萬台幣!一名詹姓失婚婦人,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叫威爾森的男子,2人相談甚歡在網路上展開熱戀,男子自稱在美國特種部隊服役,被派到阿富汗駐點,最近要準備退休需要繳保證金,婦人不疑由他陸續匯了35萬美金給對方,最後婦人驚覺被騙才趕緊報警。


 

騎樓下,女子與橘衣外國人碰面,交給對方一綑現金帶,這裡面可裝著1萬塊美金,警方隨後衝上前,將這名外國籍男子團團包圍,要問仔細他的身分,因為外國人涉嫌詐騙。

這名47歲的詹姓婦人,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一名wilson的美國人,自稱是美軍特種部隊,在阿富汗任職,不久前Wilson突然說自己要退休了,需要先繳保證金,婦人還以為真愛敲門,匯款35萬美金,這將近上千萬台幣,有去無回。

警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表示:「從105年12月陸續匯款,預計美金35萬,折合台幣1000多萬元,到了昨天還陸續詐騙被害人。」
 

警方調查這名詹姓女子,從事廣告看板生意,過去婚姻失敗,這回在網路聊天室,以為找到真愛,卻是夢一場。詹姓女子最近突然接到電話,對方聲稱可以拿回35萬,但要再先繳1萬美金,2人相約見面,警方趁機逮人。

取款的男子喊冤,聲稱自己也是被騙,警方不排除幕後有集團操控,也提醒民眾,網路交友得更加小心,以免愛情與金錢一場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網路聊天室#美軍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448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