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經濟前景看俏 澳幣保單受青睞


發佈時間:2017/09/06 0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9/06 09:5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外幣保單近期熱賣,除了美元保單之外,澳幣保單在近期澳幣走揚下,也頗受民眾青睞,尤其是澳洲經濟已連續26年維持成長,未來持續看好。

壽險業者表示,民眾若看好澳洲未來經濟發展或手邊已持有澳幣資產,希望布局澳幣保單做為資產配置的一環,選擇以澳幣計價的利變型保單除了有終身保障外,又有機會享有增值回饋分享金,同時兼顧保障需求與穩健累積資產。

壽險業者指出,澳洲經濟體質健全從連續26年經濟維持成長可見端倪,在勞動市場上,就業人數也持續增加,顯見經濟成長回溫,澳洲央行預估明、後兩年,澳洲的經濟仍將維持成長,長期發展趨勢樂觀。

中國人壽副總經理蘇錦隆表示,民眾若想透過多幣別資產配置有效分散風險,可以購入澳幣保單,一來可加強自身保險保障以轉移家庭可能遭受突發危難時的衝擊,二來可讓資產穩健累積成長,做為退休規劃之用,尤其是手邊已有一筆澳幣資產的民眾,更適合以澳幣保單做為資產布局之用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幣#美元#澳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30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