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電影「星空」阿里山場景 遊客指定景點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20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改編幾米暢銷繪本的電影「星空」,劇中的場景全是阿里山上的美景,現在劇中蓋在阿里山山頂的小木屋在電影拍攝結束後,原汁原味搬到了奮起湖的老街上,成了許多民眾和陸客團到山上指定遊玩的景點,影迷們還能搭乘阿里山小火車,彷彿走進電影中。

活動主持人:「3、2、1,掌聲。」

嘉義縣長張花冠和電影星空導演林書宇一起打開小木屋,現場響起熱烈掌聲,這棟原木打造的木屋,可是電影星空裡蓋在阿里山山頂的場景之一,裡頭的雕刻品和木桌木床,在電影拍攝結束後,原汁原味搬到了奮起湖老街上,呈現在影迷們面前。電影「星空」導演林書宇:「看這個繪本,我第一個想到就是想上阿里山,就是想到阿里山來尋找繪本當中,那樣的一個童話感一個夢幻。」

山上飄邈的雲霧籠罩著木屋,增添了夢幻感覺,阿里山的美景成為電影的拍攝場景,包括當中男女主角搭乘阿里山小火車,飛起進入星空裡,還有之後降落的竹崎車站,以及2人在二萬坪車站旁的教堂看美麗日出,這些場景,民眾通通能在阿里山上看的到。

民眾不只可以搭乘阿里山小火車欣賞沿途風景,還可以憑電影票券,8折入住星空木屋,由幾米暢銷繪本改編的奇幻電影,描述跟父母有隔閡的少女小美,因為遇到了轉學生小傑,進入了幻想世界中,劇中的場景成功地結合阿里山風景,山上的清新空氣和夢幻美景,成為遊客指定遊玩的觀光地點,甚至連陸客都爭相到這裡找尋電影裡的足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424

0.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