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關近 藝人老闆年終都發1個月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9 1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關將近,這些當老闆的藝人也要發年終給員工,外界關注藝人老闆出手如何,不過很巧的不少藝人老闆都發1個月,像是經營婚紗業的賈永婕、投資網站的陶晶瑩,以及胡瓜女兒小禎跟老公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都是1個月。

台中醫美診所再開一家,胡瓜女兒小禎跟老公李進良,生意好得嚇嚇叫,現在總共有將近40名員工,而公司發給員工的年終是1個月,再加上長灘島員工旅遊。

另一個投資婚紗業的藝人賈永婕,底下員工有60人,員工年終也是1個月,加上澳洲旅遊每人5萬元額度,一樣讓不少民眾羨慕,攤開來看一看,大家都很巧的發1個月年終給員工。

包括綜藝主持人陶晶瑩,投資經營網站,網站員工年終也是1個月,還有擁有餐廳副業的簡沛恩、合作投資美容保養品的陳昭榮和葉全真,也都是1個月,藝人平常就有明星光環受矚目,現在當了老闆,明星朋友站台,業績自然好,連發多少年終也是話題。

#年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33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