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恆珠演媽祖! 率姐妹淘軋一角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9 1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蘇嘉全夫人洪恆珠被發現曾經在鄉土連續劇客串演出媽祖,劇中的她素雅白衣配紗巾,跟正牌演員比一比,倒也有模有樣。立委邱毅指出當時劇組屢借不到屏東媽祖廟當拍攝場地,縣長夫人洪恆珠開口,只要讓她和貴婦團友人都入鏡,就能幫忙,製作人郭美珠對此予以否認;但具公職身分的洪恆珠參與商業演出,不管有沒有收取酬勞,可能都已經違反公務人員服務法。

一身素淨白衣,鄉土劇裡慈祥笑容的媽祖,其實是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,和正牌演員比一比,洪恆珠福態臉型,戴上髮飾、披上紗巾,倒也有模有樣。戲劇「台灣奇案」片段:「麒麟火地出麒麟貴子,還會庇蔭三代富貴,這是真的嗎?」

洪恆珠客串媽祖,對照她參加友人生日趴看猛男秀,笑容顯得溫婉許多,其實這齣戲,洪恆珠不只自己演媽祖,還找了貴婦團好友扮千里眼和順風耳,邱毅再爆料,全是因為劇組在屏東場地喬不攏,縣長夫人洪恆珠開口只要能軋一角,借媽祖廟就沒問題。

製作人郭美珠:「沒有這回事,是我們去邀請的,我是製作人,知名度比較高的(演員),對我們將來收視率會有幫助。」

其實根據銓敘部72年函釋,公務員參與商業宣傳行為,無論有無接受報酬都在禁止之列,也就是說當時有公職身分的洪恆珠,可能已經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64

0.1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