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辯後選情仍繃! TVBS民調馬40%蔡36%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張鎮安 彭以德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8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延續昨天辯論炮火,馬總統隔空逼問對手蔡英文,如果真的在宇昌案無辜,為何不敢接受記者全面提問?為何不說清楚。上午總統固守藍軍大票倉,藝人豬哥亮也來搞笑助陣,根據TVBS民調,如果明天投票,馬贏蔡4個百分點,而中國,時報民調更緊繃,雙英支持度差不到1個百分點,選情相當緊繃。

藝人豬哥亮:「就說我出來選,應該會當選。」記者:「不要在這區選就好?」豬哥亮:「我選要幹嘛,不就是賭場開放囉!」

不會吧?豬哥亮也要選,原來是幫羅明才站台,搞笑站台吸人氣,另一邊民眾搶國旗平安符,搶到攝影台都快垮了,馬總統隔空再犀利逼問,蔡英文捲入的宇昌爭議。

總統馬英九:「蔡主席,大家那麼多疑問,她為什麼不出來出說明呢,為什麼開記者會,不讓大家提問題呢,我們沒有任何預設立場,既然她認為她是無辜,是清白的,沒有違法,那就更應該站出來說啊!」

延續辯論炮火,而根據TVBS民調顯示,有3成3民眾認為蔡英文辯論表現較好,2成8挺馬,聯合報民調則是3成6,民眾覺得馬辯得精彩,支持蔡英文的近3成。

但顯然誰的辯論表現好,不代表實際支持率,如果明天投票,TVBS民調中,馬獲得4成選民青睞,蔡英文有3成6支持率,雙方差距4%,聯合報民調,馬贏蔡8%,中國時報民調,雙方民調緊繃到,38.5%民眾挺馬,37.7%支持蔡英文,雙英差距僅僅不到1%。馬英九:「新店一向是我們藍軍票倉,這次選舉,票要開得漂亮,好不好!」

也難怪馬總統前進新店藍軍大票倉,都激動吶喊「票一定要開得漂亮」,畢竟都選前倒數了,民調支持度還拉不開,選情膠著,馬急摧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359

0.1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