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莫文蔚《I Do》七夕首映 自爆嫁給初戀超瘋狂

記者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9 11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9 11:35
圖/索尼音樂提供
圖/索尼音樂提供

歌手Karen莫文蔚睽違三年,最新單曲《I Do》日前播出,甜蜜輕柔的嗓音傳遞幸福能量。她28日七夕情人節出席《I Do》北京清華分享會,扮起「莫老師」與數千名大學生暢談愛情觀。一聽到學生提出麻辣的愛情問題:「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?」她立刻用招牌爽朗的笑聲說:「嫁給初戀還不夠瘋狂嗎?」


 
圖/索尼音樂提供

因颱風打亂班機時間,Karen28日凌晨3點就起床趕搭飛機,以往因為和老公所在地時間相差8小時,總是日夜顛倒,七夕這天卻因為颱風攪局,反而能第一時間和老公電話傳情。莫文蔚笑稱:「我們這樣真的好像牛郎和織女,在七夕才終於碰上了!」事實上,她和老公從大學畢業後,兜兜轉轉多年才在一起。被學生問到「老公做了什麼讓妳說『I do』?」Karen回應「沒有做什麼,緣分對了你就是會知道!」然而他們彼此畢業後各奔西東,兩人是因為十年一次的同學會相遇才又燃起愛火,她還幽默地叮嚀全場同學「畢業之後千萬別錯過同學會!」至於為何兩人婚後選擇定居倫敦而非香港,Karen表示:「反正我工作本來就要飛來飛去,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是家。」
今年適逢莫文蔚和老公Johannes相識30週年、結婚6年,對兩人來說意義非凡。莫文蔚費盡心思籌拍《I Do》MV,把愛情歷程中每個經典片段,濃縮在4分多鐘的MV裡,在畫面中隱喻對老公的愛。像是以夢幻的旋轉木馬,象徵緣分的流轉,也是對老公永不停止的愛。


 
圖/索尼音樂提供

完整MV連結請看:https://youtu.be/c9Scb-Qw0MU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莫文蔚#Karen#七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381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