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IGBANG太陽遞麥 粉絲竟是WINNER隊長

記者 林芷卉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8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8 11:35

BIGBANG成員太陽日前推出個人第三張正規專輯《白夜》,26、27日連兩天在首爾蠶室開唱,在27日演唱會中,當唱到一半時,他衝上2樓看台,將手上的麥克風遞給一名頭戴帽子、墨鏡的男粉絲接唱,而這短短不到1秒的互動,還是讓眼尖的粉絲認出來了,這名幸運男粉絲其實是同門師弟,WINNER隊長姜昇潤。


 

衝上2樓看台,BIGBANG成員太陽準備跟粉絲近距離接觸,把麥克風交給一位戴帽子的男粉絲接唱,這名粉絲真的開口唱了,原來他就是太陽的同門師弟WINNER隊長姜昇潤,兩人前後輩友愛的互動,引起網友一陣討論。

其實太陽對師弟們愛護有加早就是眾所皆知的事,不只邀師弟們一起合唱,也和WINNER的宋旻浩一起上綜藝節目,就連最近太陽的家也因為成員勝利和大聲的造訪曝了光。

邀請成員勝利、大聲到家作客,通通換上太陽的睡衣之後,勝利大放女團Red Velvet的歌,3人開始亂舞,畫面超級爆笑!但也意外曝光太陽的豪宅,車子、電視、壁畫等等,家當總共高達84億韓幣,相當於2億2千多萬台幣,也難怪YG家族經常到太陽家聚餐,展現好交情。
 

圖/Instagram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BIGBANG#太陽#《白夜》#WINNER#姜昇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0

0.0538

0.16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