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羊毛內衣外穿」 暖感衣褲越冷越賣!

記者 徐敬芸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7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冷氣團一波比一波強,不讓近年崛起的發熱衣專美於前,傳統的羊毛內衣,也設計成兩用式,可以單穿出門,業者更是紛紛在「保暖」功能上著墨,開發新商品,像是發熱褲、保暖牛仔褲,甚至運用保溫杯概念的保暖衣,天氣變冷以來,業績都至少成長3成。

看似超薄衣服,怎麼抵抗低溫,關鍵就在內層銀色網點。保暖衣業者:「利用鋁點把熱壓在我們衣服上面,它會依照我們人體,散發熱能的時候,直接反射我們人體的熱能,回到皮膚上面,甚至衣服裡面。」

鋁點自體保暖衣,業者以保溫杯概念研發,宣稱比一般布料保暖度高出20%,一推出賣得嚇嚇叫,冷氣團一波比一波強,不讓發熱衣專美於前,羊毛內衣領子設計更時尚,也可直接當外出服。

甚至還有發熱褲,內搭外穿都可以,就連牛仔褲也搭上保暖風,3層布料交織,號稱保暖度更勝一籌,但價格也比一般牛仔褲貴1成。

牛仔服飾業者:「這個是3種布料下去結合的,然後中間一層有類似GOTEX材質,所以它保暖效果很好又透氣。」

各有支持者,機能性發熱衣輕薄為主,羊毛則是更保暖,短刷毛更服貼,最近業績都成長3成,天氣越冷,以保暖為主張的服飾,跟著越賣越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保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48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