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勵志!熊大控的她 就是要進LINE實習


發佈時間:2017/08/27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7 09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今年入選第四屆LINE FRESH實習計畫的謝孟瑾是不折不扣的熊大控,她曾參加第二屆LINE FRESH面試,卻在最後一關飲恨,但她不放棄,繼續充實後又捲土重來。

研究所就讀傳播學院的謝孟瑾,從2012年就喜歡上面無表情卻很可愛的LINE知名角色熊大,擁有的熊大商品包括貼圖、公仔、電風扇、垃圾桶、磁鐵、抱枕、馬克杯、餐具、文件夾、化妝包,合計超過20樣。

 

謝孟瑾回想第二屆LINE FRESH面試到最後只剩5人,每個人都要自我介紹10分鐘、介紹產品10分鐘、還有問答10分鐘。

讓她印象深刻的是,對手學經歷很驚人,當時她才碩士班一年級,面試對手卻有好幾個人已經有實習經驗,雖然挺進最後一關,仍以些微差距敗下陣來。

謝孟瑾坦言,當時沒想過要再來參加LINE FRESH面試,畢竟面試過程很長、很辛苦,一般人應該沒辦法再來一次,但她沒有因此停下腳步,後來去電視台實習,又參加交換學生計畫去上海念城市傳播。
 

「要做就做到最好,失敗了再站起來就好。」大學主修都市計畫的謝孟瑾說,家人曾鼓勵她報考公務員,但外型亮麗的她興趣缺缺,畢業後踏入模特兒圈當起自由工作者,曾經跟藝人陳意涵一起拍廣告,後來覺得不適合,又更換換跑道。

謝孟瑾相信,每次努力的經驗一定會累積一些東西,幫助自己的下一階段。

「現在不只是選工作,而是選生活型態。」來到LINE雖然不能保證可以找到好工作,但謝孟瑾認為,一定可以接觸更多機會。

來到LINE實習後,她開始了解怎麼從企業角度思考,因為未來平台更多元,公關基礎知識與跨部門合作也要更緊密,解決問題需要跨產業知識。在實習過程中,除了接觸很廣的面向與機會,也看到自己不足之處,覺得所學永遠不夠。

「用聰明的方法努力,要積極也要謙虛,因為比你厲害的人太多了。」謝孟瑾鼓勵有興趣參加LINE FRESH 的實習生,只要努力一定可以進來,但是進來後也要很努力學習,實習完變成兼職才有機會繼續留下。當每個人都願意把自己準備到最好,就有機會跟熊大一起工作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E#通訊軟體#實習#熊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48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