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週嗑吃到飽火鍋! 18歲男體重226公斤

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6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冬天冷都會想吃暖呼呼的火鍋,小心天天吃吃到飽的火鍋,會吃讓體重直線上升,台南一名18歲的男大學生,從國小後,每週都要吃一次吃到飽火鍋,甚至一天主餐,還可以吃掉8碗乾麵,讓他現在體重高達226公斤,BMI值達85,成為亞洲第一胖,現在這名男大生,為了交女朋友決定減肥,進行胃繞道手術,把胃容量縮小,預計1年後可减掉120公斤。

天氣冷時,吃一鍋暖呼呼的火鍋最過癮,不過,小心像這樣的吃到飽火鍋,讓胃成了無底洞,吃了停不下來,台南一名18歲的男大學生,就是從國小開始,每週至少要吃一次吃到飽火鍋,10年下來,讓他的體重狂飆到226公斤,成了亞洲第一胖。吳同學:「就躺著睡,呼吸會比較不正常。」

胖到還得坐著睡,原來吳同學身高163公分,體重高達226公斤,是一般男生的3倍,就連腰圍72吋也是一般人的2倍,他的BMI值更高達85,已經到嚴重肥胖的程度,也是亞洲地區接受減重手術患者中最胖的一個,為了想交女朋友,決心減肥,吳同學做了胃繞道手術,來縮小胃容量。

義大醫院外科醫師黃致錕:「體重越高,手術的困難度越高,腹腔內的脂肪會很多,正常人身長體重用的器械,在他身上是不能用的。」

吳同學說家人都不胖,是因為飲食過量,再加上吃到飽的誘惑,才讓讓他體重狂飆,醫生表示,手術後預計1年內,吳同學能减掉120公斤,第2年能减下90公斤,原本就擁有一付好歌喉的吳同學立下志願,瘦下來後還要去參加歌唱比賽,想進軍歌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體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389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