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董欽點!模仿藝人小蝦竄紅 PK陳漢典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6 2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新生代藝人輩出,最近最亮眼的,莫過於被歌手周杰倫欽點拍MV的模仿藝人小蝦,其實小蝦是從歌唱節目出道,被綜藝大姐大張小燕相中簽進公司當歌手,但是歌手沒當成,反而因為渾身的笑點被挖角當諧星,現在聲勢大漲,還有人把他拿來跟模仿新秀陳漢典做比較。

周杰倫MV:「不吃不吃不吃,克制不吃土司,跟我學一遍來。」

被周杰倫相中找來拍MV,他叫做「小蝦」,本名陳道賢。藝人小蝦(模仿周杰倫):「警報呢,是讓你們有時間走。」小蝦(模仿費玉清):「哇,靠毅力極限燃燒,哇,靠鬥志仰天咆哮, 哇,靠自己創作跑道,靠靠靠靠靠。」

超級會模仿,還能學費玉清唱周董的歌,不說您不知道,其實小蝦一開始是想當歌手的。小蝦:「隔天他打來說,要找我們發唱片,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的電話,後來就是這樣進入小燕姐的唱片公司。」

小蝦(模仿黃立行):「黃立行,音浪太強,不晃會被撞到地上。」小蝦(模仿林宥嘉):「林宥嘉,我愛的人,她已有了愛人。」

但是一唱歌就讓評審想笑,真的有那麼誇張嗎?小蝦(演唱):「我只不過想唱歌給你聽,用我的聲音。」

小蝦說他認真的表情引人發笑,最後乾脆走模仿諧星路線,可以搞笑也可以唱歌,不過小蝦表現亮眼,被外界拿來跟現在最HOT的模仿新秀陳漢典做比較。藝人陳漢典:「大家好,我是麻吉大哥黃立成。」

小蝦(模仿):「李玖哲,完美並不完美,我們不虛偽,你讓我的好變成一種罪;費玉清,讓我們互道一聲晚安。」

小蝦:「他的路線是比較說話的角色,那我可能專攻在唱歌的角色,可以做一個比較不一樣的模式,帶給大家不同感覺的模仿角色。」

新生代藝人「小蝦」竄起,會唱又會搞笑,對演藝圈模仿藝人來說,來勢洶洶,對觀眾,則多了一個新的發笑選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模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09

0.13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