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秘幽浮? 美網站遙控攝影直升機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5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15 22:31

真的有幽浮出沒了嗎?上星期莫斯科大示威,很多民眾都發現天空中有一個不明物體,謠傳是幽浮出現,其實是一個美國網站的遙控攝影直升機,配有超廣角鏡頭,360度無死角拍攝,另外麻省理工學院的專家用特殊速攝影,記錄下光跑的速度,要用每秒1兆格拍攝,才能看到光在跑的樣子。

上週末莫斯科民眾上街抗議選舉不公,示威群眾抬頭就發現這個不明物體。示威民眾:「這個飛行物有可能是用來拍影片的探測器之一。」

當時有人誤以為是政府派出的監視器,還朝著它丟擲煙火,甚至有人以為是外星人的UFO出沒,本尊就是它。拍攝網站人員:「它是一個遙控6槳直升機。」

這個直升機配有超廣角鏡頭,其實是美國一個網站推出的秘密武器,專門用來空中攝影,莫斯科大示威,不僅拍到密密麻麻的抗議者,連警笛聲、口號聲,甚至是警察的哨音都聽得一清二楚,橋上的示威者甚至能拉近看到表情。

自然景觀,也能用遙控6槳直升機拍攝,位在猶他州與亞利桑那州邊境的鮑威爾湖,有全美最美人工湖之稱,由上往下看,而且是360度環繞,完全沒有死角,就像是站在雲端上俯視,自然界的鬼斧神工一覽無遺。

熱情的夏威夷,由海往陸地看原來是這樣,拍攝的角度就像是坐在飛機上正要降落,開始跟夏威夷的第一類接觸;朵朵浪花朝岸邊拍打,半山腰的度假別墅享有得天獨厚的絕佳景觀,位在礁岩上的是燈塔嗎?沒關係,放大瞧仔細;可別以為拉斯維加斯只有賭博,它的夜景可是五光十色,一樣令人著迷,同樣是攝影之美,接下來的攝影強調速度。

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學者要挑戰全世界跑的最快的-光,鏡頭以每秒1兆格的速度捕捉光的速度,果然清楚看到光線從寶特瓶上穿過去,速度之快,連瓶身的圖案完全看不到。麻省理工學院學者:「這是我們的相機鏡頭,在前面相機的身體,比你預期的還要大,也比正常相機,像這裡的這個還要大。」

特殊的配備記錄下摸不著、也抓不到的光,所呈現出的另類美感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攝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1822

0.3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