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志燮澡堂肉搏! 「軍艦島」3天2千萬票房

記者 鄭尹翔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17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20:09
圖/達志影像TPG
圖/達志影像TPG

韓國電影軍艦島改編自真實歷史故事,在台灣上映3天票房就衝破2千萬,成績亮眼,不過像這樣不是台灣歷史故事,有民眾還真的有興趣,衝著劇情而來,但也有不少人是為了看星光,因為光是演員就找來宋仲基、黃晸玟,蘇志燮還為戲鬼剃頭,甚至裸身在澡堂肉搏。


 

在澡堂內裸身肉搏,雖說是在拍電影,但看起來就很痛。蘇志燮完美詮釋這場打鬥戲,就連武術指導在一旁看也跟著激動。

電影《軍艦島》 蘇志燮:「有很多時候要在狹窄的空間裡拍攝,在有現的空間裡,演員們和工作人員都進到那裡面,所以有很多危險因素。」

電影《軍艦島》改編自韓國真實歷史事件,把不少小人物的故事從親情愛情,不同角度來切入,加上大咖演員星光加持。從當紅小生宋仲基,還有黃晸玟,蘇志燮還為戲鬼剃頭。
 

拍戲過程辛苦,但呈現出來的畫面很真實,也說服了不少觀眾,在台灣上映3天,票房就衝破2千萬,成為韓片在台上映票房第二高,但畢竟是韓國的愛國歷史故事,卻沒想到引起那麼多人好奇想看。

民眾:「為了看明星,就是關於歷史的,一些方面的事情才來看的。」

除了看星光,軍艦島的歷史故事也很出名,因此讓口碑發酵而像這樣類型的電影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,描述韓國80年代的光洲事件,找來韓國影帝宋康昊,飾演計程車司機,遇見了一位德國記者,接露了光洲事件不為人知的秘密。雖說近期韓國電影都推歷史故事,但不論有沒有共鳴,光是場景浩大,加上星光就很過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日韓爆米花

#韓國#電影#軍艦島#改編#歷史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0

0.1009

0.2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