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歲頭上動土!賊打球時 伸手偷警皮夾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2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22 19:06

大膽竊賊,竟趁員警打球、偷走錢包!高雄苓雅分局交通分隊長16日晚間,和朋友到一處百貨商場內的籃球場打球,結果皮夾卻不翼而飛,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是一名獨自到球場打球的民眾,他打到一半,假裝坐在長椅休息,沒多久後竟伸出第三隻手,摸走員警袋子裡的皮夾,儘管事後他感到很後悔,還是被依法移送。


 

室內籃球場好幾群大男生三對三鬥牛,玩的很激烈,突然一名穿黑橘相間運動褲的男子,他獨自走到休息區長椅休息、擦汗,一切動作都很合理!誰知道,過沒幾秒,他竟用很快的速度、彎了腰拿走別人袋子裡的皮夾,轉身離開。

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:「因為(竊賊)有看到皮夾內,有警察人員的服務證,那可能心慌,然後馬上離開現場。」

偷了東西後,他走出球場一臉輕鬆,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但這時他恐怕心理七上八下,因為他抽出皮夾現金1200塊的同時,意外透過證件發現,慘了不小心偷到高雄苓雅分局交通分隊長的錢包,而且對方也是27歲。
 

草衙派出所所長陳宗靖:「(分隊長來報案時)蠻氣憤地!蠻氣憤,就是說連警察都敢偷這樣。」

這起竊案發生在16日晚上9點多,高雄前鎮區一家百貨商場內的室內籃球場,根據警方了解,這名竊賊27歲本身是倉庫管理員,沒有前科,時常一個人到球場打球,他供稱這回是第一次犯案,但其實很多打球的人都知道,運動時錢財很容易失竊。

其他運動民眾:「身上不要帶太多錢,因為這種地方你帶(太多錢),你東西很容易被偷啊!(有聽過竊案嗎)有!有聽過,可是沒有被偷過。」

這回竊賊運動時,看到其他人手提包打開、皮夾就在眼前,忍不住下手行竊,意外偷到員警,短時間內被查獲,儘管再後悔,也難逃法律制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球#大膽#員警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1126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