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菜販PK房產王 搶菜攤劉媽媽逆轉勝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4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菜販高金伯為了台北市SOGO商圈後方精華地,槓上房地產名人劉媽媽,今年3月他不滿多數攤商以1億700萬,將共有地賣給劉媽媽,提告主張優先承買權勝訴,不過高等法院認定他取得優先承買權後,卻沒有依約支付1千多萬頭期款,逆轉改判合約失效,只是探究背後到底小菜販有甚麼能耐能籌出1億700萬,除了拿房子抵押之外,原來他跟老婆兩個攤的位置都在台北市精華地區,一旁還有豪宅林立,貴婦不少,生意好到攤位硬是比別人大了3倍。

其他攤商:「5年了,『你們』拿人家東西也5年了。」

菜販口中的你們,就是帝寶劉媽媽,私下與其他攤販簽了契約,要買下這塊90多坪的市場,讓不知情的菜販高太太氣炸了。菜販高太太:「劉媽媽現在已經沒資格了好不好。」

高等法院13日判決,由於沒有依約先繳頭期款,判決高家優先承買權失效,等於劉媽媽有機會敗部復活買下地,儘管高太太氣得發飆,但一旁老主顧卻照樣上門,生意有多好,老公高金伯在信義市場裡的攤位也看得出來,而且都是重量級客戶。

菜販高金伯:「這個40元。」

看到甚麼就買甚麼,貴婦出手果然不同凡響,隨便一買就是好幾百元。顧客:「他好好喔,還會幫你削皮,(我家住在)靠近仁愛路。」

菜販高金伯:「不錯啊,他們那裡人都蓋高尚。」記者:「應該不會殺價吧?」菜販高金伯:「沒有啦,哪有空殺價。」

高金伯講得很含蓄,不過黃金攤位幫了不少忙,位在地段不便宜的信義路上,一旁就是仁愛路,知名豪宅就隔壁馬路上,老婆的攤位位置也不差,知名百貨商圈就在前方,老公、老婆攤位都在黃金地段,貴婦不少,格外重視菜的品質,菜貴一點也無妨,茼蒿比市面上貴5成,空心菜也貴4成。

記者:「這是什麼菜?」菜販高金伯:「踏菇菜。」

各式稀奇的菜在這裡也見的到,高金伯的攤位菜種多達50種,比一般攤位多出20種,還會主動幫客人將菜去頭,生意好到攤位硬是比別人大了整整3倍,就連青菜宅配到府服務也通包,高金伯一家人能籌出1億700萬要搶地不是沒道理。菜販高金伯:「我有房子可以抵押,我女兒可以幫我弄一些,我資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
儘管高金伯喪失優先承買權,但還能上訴,這場小菜販對抗房地產大亨的戲碼,恐怕還有續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土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67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