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首爾電視節入圍名單 2部台劇殺出重圍!

記者 【劉苡青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8/18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8/18 18:29

《2017韓國首爾電視節》17日公布入圍名單,2部台劇殺出重圍,由楊丞琳主演的植劇場《荼蘼》以及客家電視台單元劇《守護寶地》,雙雙入圍電視電影獎,是台灣唯二的入圍代表!恭喜恭喜!


 

由金鐘影后楊丞琳與新人演員顏毓麟、范宸菲、林意箴、吳岳擎共同主演的植劇場戲劇《荼蘼》,集結導演王小棣、黃天仁、金鐘編劇徐譽庭,成就這部備受矚目作品。探討都會女子愛情的《荼蘼》,不只在台灣掀起風潮,在大陸也有不少討論與話題,甚至有影評評論「可能是繼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最好的台劇!」這次也一舉入圍2017韓國首爾電視節,令人驚艷。




 
另外,客家電視台的單元劇《守護寶地》,改編自作家周姚萍《守護寶地大作戰》一書,內容敘述小五生「寶弟」如何與村民團結一心,抵擋不當土地開發。在劇中飾演養殖虱目魚的漁民,有不少裸上身在魚塭工作情節的李辰翔,為了演活漁民一角、保持黝黑膚色,李辰翔只好一看到陽光就趕快脫衣日曬,也讓人見識到他因為酷愛衝浪而練出的健美體態。



本單元劇以小孩的視角,帶著俏皮、詼諧,點點滴滴據實地呈現出農漁村面對工業政策所發生的問題,與所帶來的土地徵收衝擊,以及家庭原有的父母婚姻關係變化、家人失業或遠地赴任等問題。2017韓國首爾電視節預計於9月7日(四),在韓國KBS電視台音樂廳舉行頒獎典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丞琳#守護寶地#荼蘼#植劇場#電視電影獎#2017韓國首爾電視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779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