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毅中辯論飆粗口 學者批重鹹粗鄙


發佈時間:2011/12/14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首場「跨區辯論」,邱毅、陳致中不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同場辯論,雙方激辯2小時,全都在互罵,邱毅猛攻陳致中「召妓」疑雲,陳致中也扯出邱毅的感情史,還不斷譏諷他的假髮,質疑邱毅自爆家人醜聞,邱毅聽了怒罵陳致中是「畜生」,雙方互嗆「不知羞恥」,整場粗話滿天飛,學者認為辯論會粗鄙不堪,太過重鹹。

立委參選人邱毅:「見笑死!」

立委參選人陳致中:「這真是『美見小』的行為。」

邱毅、陳致中跨區辯論,整場不停互罵不知羞恥,難聽話甚至加碼全場飛。邱毅:「畜生就是畜生,我說今天就是『俠客對抗嫖客』。」陳致中:「你剛剛說是俠客對嫖客,這句話真是不知羞恥,你當補習班老師還去X學生,不要把票投給邱仔毅。」

原本自稱俠客的邱毅,被說到感情事,臉上一下子黯淡,但下一回合火力全開,猛攻陳致中召妓疑雲。邱毅:「不能出去X女人,一找、二找、三找。」

連番被邱毅的「召妓」大絕砲轟,陳致中沒中招,反倒是臉上一派輕鬆自在,把發言權搶回來。陳致中:「到底你的身分證你的護照上有沒有假髮?這是法律問題,這不是人身攻擊。」

頂上問題被拿來作文章,邱毅避而不答,雙方激辯2小時,話題仍然原地打轉。文化大學廣告系副教授鈕則勳:「現在民眾的一些口味,或是觀眾的口味,基本上已經被養大了,觀眾看這場辯論的心態,就像跟他們在看本土劇的心態是一樣的,加上他們兩個遣詞用字非常非常重鹹,又非常非常基層,甚至有點粗鄙。」

雙方互揭瘡疤,觀眾看了哈哈大笑,史上第一場跨區辯論,不見政策牛肉,只見粗話、口水滿天飛。

◎畫面由壹電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0452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