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人120歲舞技靈活 女兒幫媽舞台圓夢

記者 陳相如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2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12/13 22:34

圓夢是沒有年齡限制的,中國選秀節目上,2位來自不同家庭,年紀加起來120歲,都是祖父母級的舞者,克服了家人反對,堅持將交際舞搬上大舞台,另外一位遠從亞美尼亞嫁到山東的婦人,她為了工作家庭無法跳舞,2個雙胞胎女兒幫婦人圓夢,成功登上中國達人秀的舞台。

中國達人秀上,這一對跳著交際舞的男女舞者,男的65歲,女的55歲,2個年紀加起來120歲,舞蹈動作卻靈活得像20、30歲的年輕人,不論是抬舉、旋轉還是劈腿,每個動作都完美到位。

評審周立波:「你是上海人嗎?」參賽者石濤:「你是上海人嗎?你是上海人嗎?」參賽者祁小妹:「對,我是上海人。」周立波:「好,我明白了,阿姨聽力不是很方便,對吧,但你跳得真好。」

原來退休工人祁小妹是一位聽障舞者,為了一圓舞蹈夢,她克服家人的反對,一跳就是13年。祁小妹:「為了演出,我也把家庭都要,家務全都要做好,然後再出來,所以我老公和小孩,雖然嘴上是不支持的,其實在行動上還是可以的。」

周立波:「祝妳健康,永遠美麗,我先給妳一個YES。」祁小妹:「謝謝波波老師,謝謝波波老師,我們的夢想是把高難度的交誼舞,搬上大舞台。」

而和她一樣,對舞蹈情有獨鍾的,是1994年嫁到山東的亞美尼亞婦人,沒想到婦人出場沒多久,3位評審就下了「逐客令」。參賽者母親努內:「可能是我的原因,我太胖了,影響我2個女兒的跳舞。」

婦人感到有點內咎,直到雙胞胎女兒說出媽媽長久以來的心願。參賽者鄧嘎米拉:「在這個舞台上跳舞,不僅僅是我們的夢想,也是媽媽的夢想。」

這時整場比賽開始出現轉機。努內:「我們還準備了一個拉丁舞,請你們給一個機會,拜拜託了,我2個女兒一定要跳下去,因為這個國家的這個男人,我愛他,他給了我幸福,我就想我們就這麼決定了,我2個女兒一定要嫁給中國人,那怕他是中國農民也好。」

圓夢不分年齡,最後舞台上出現一位20歲的妙齡女子,她從事平面模特兒,卻從10歲開始接觸體操,半空中,她彷彿像一尾美人魚,在海中跳躍,在空中飛舞。參賽者周開開:「我始終不願意放棄想在舞台表演,這樣的機會,能有這樣的機會我就想拚命抓住,我不想等我有一天,老態龍鍾的時候,回想當初沒有努力。」

此話一出,立刻為原本就很精采的表演,增添生命力,也讓觀眾知道 ,原來圓夢的感覺真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41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