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離縱火燒死姑姪 越妻判無期定讞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12/13 0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年多前高雄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造成2人死亡,縱火的竟然是屋主的越南籍配偶,因為嫁來台灣時就已經懷孕,她想回越南生小孩,聽說家鄉習俗,娶媳婦進門發生火警,代表媳婦帶來厄運,才製造火警想讓夫家退婚,沒想到卻燒死屋主姐姐跟姪女,遭殺人等罪嫌判處無期徒刑定讞。

2008年的一把大火,燒死2條人命,當時這棟透天厝屋主的越南籍妻子,在3樓窗戶旁被緊急救出,但醫護人員在她的身上找到打火機,檢警經過2年抽絲剝繭追查發現,這名越南籍女子就是縱火兇手,遭最高法院判決無期徒刑。

丈夫毛先生(2011.1.6):「看到現場就覺得很不尋常。」

鄰居(2011.1.6):「她的包包掉在窗戶旁,她的行李也都在那裡。」記者(2011.1.6):「想要跑了?」鄰居:「我想是這樣。」

警方調查發現,屋主曾經懷疑老婆肚子裡的小孩不是她的,起火當天下午,雙方曾經爭吵,晚上就發生火警,事後越南太太坦承,肚子裡的小孩是她越南男朋友的,因為越南有習俗,媳婦進門後發生火警,代表這個媳婦帶來厄運,夫家會因此退婚,她為了想回越南,才想到要縱火,沒想到卻把同住的老公姐姐跟姪女活活燒死。

毛先生(2011.1.6):「如果她要走,我們也是買機票送她回去,不會說強求什麼。」

傷心難過的毛先生,怎麼也想不到,結婚不到半年的越南籍配偶,竟然那麼狠心,只為了回越南,竟然放火燒房子,決定離婚。

最高法院考量她遠嫁來台,適應困難,因為一時衝動才犯下大錯,12日判她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全案定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980

0.2373